大众安徽官宣新车,中文名“与众”,造型和ID系列完全不同

2024-3-16 18:52:41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台大众品牌全新纯电SUV的申报图。跟往常不太一样的是,这台新车并非以往两家合资大众品牌生产,而是大众安徽制造。新车代号ID.UNYX,中文名为“与众”。

    根据此前的规划,大众安徽会分为Cupra和大众两个品牌进行销售。其中Tavascan是Cupra品牌旗下车型,主要出口海外。而采用大众LOGO的与,则为Tavascan的兄弟车型,供应国内。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内上市。

    具体看,新车的设计相对以往其他MEB平台车型更为激进夸张,前脸大尺寸的导流槽像一张大嘴,侵略性很强。延续贯穿式灯带设计外,新车的大灯采用三角造型也相对更为犀利。

    车尾LOGO与贯穿式尾灯相连,并采用红色涂装,整体感很强。尾门中央有ID.UNYX的英文字样,而大众和中文名与众两个词汇,则分别出现在车尾的左右下角。

    内饰方面,目前国产版没有官图流出,参考出口的Tavascan,会采用较为动感的设计风格,不规则的中控台和扶手区造型,搭配橙灰相间的跳脱配色,显得十分有活力。同时,新车也会采用小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这一布置与其他ID家族电车较为相似。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会首发双电机版,未来不排除推出单电机版。

    大众安徽的新车迅速推出,有望与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一起三管齐下,迅速加码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新能源车布局。截止目前,大众汽车在国内市场销售的电车数量领先一众合资品牌,包括ID.7、ID.3、ID.4(配置|询价)和ID.6,再加上与众合今年即将推出的ID.U系列车型,基本已经覆盖了大多数的细分市场,从中也可见大众汽车转型新能源的决心。对此你怎么看?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