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男江疏影斩女韩素希世纪碰面 咔咔乱杀

2024-3-15 15:52:26

 

   美女同框总是能引起极大的讨论度,有人说这张图精准诠释了韩式美与中式美,你认为呢?

    @欢赢光临·江疏影

    虽然同属清冷系类型,但是江疏影和韩素希看上去一静一动,一个端庄一个灵动,有一种白蛇青蛇、闺门旦和花旦的感觉。

    让两位美女看上去如此不同的原因,与面部特征、审美风格和妆容修饰有着很大关系。我们普通女孩能从她们身上学到的变美思路还真不少!

    韩素希的面部单看五官其实并不算惊为天人,但组合到一起就变成了姬圈天菜、叛逆又攻气的存在。

    她是标准的菱形脸,上下庭偏尖、颧骨突出,整体骨骼偏窄,但是在窄的范围内骨量却是足够大的——眉骨、颧骨、面部转折、下颌线、下巴以及鼻子,都是很有结构感,这也是她英气的来源。

    我们再来细看一下韩素希五官。从形态上看是精致的:眉形细长,眼睛小而上扬,鼻子挺拔,嘴唇小巧;从排布上讲是属于集中型,外轮廓留白大,但由于山根和鼻子高度优秀,会让你不自觉地将视觉重点集中在面中部分,进而忽略留白。

    这些结构够挺拔,肌肉也紧实,于是凸嘴和反颌看上去都没那么明显了。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