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下制水系统及其厨下饮水机

2024-3-8 18:20:50 新闻来源:经济网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海尔智家(600690)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厨下制水系统及其厨下饮水机”,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1622294.2,授权日为2024年1月2日。

    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厨下净水装置技术领域,具体提供一种厨下制水系统及其厨下饮水机,旨在解决现有厨下饮水机取水操作不便利的问题。为此目的,该厨下制水系统包括前置滤芯、增压泵、反渗透滤芯、后置滤芯、水龙头、加热体以及语音模块;前置滤芯、增压泵、反渗透滤芯以及后置滤芯依次连通;前置滤芯的进口接入水源,后置滤芯的一路出水与水龙头连通,后置滤芯的另一路出水经过加热体与水龙头连通,后置滤芯与水龙头之间设有第一控制阀,加热体与水龙头之间设有第二控制阀,第一控制阀和第二控制阀均与语音模块通信连接。借助语音模块控制第一控制阀和第二控制阀的开关实现水龙头能够输出冷水、热水或者温水,简化用户复杂的取水操作,提升用户体验。

    今年以来海尔智家新获得专利授权52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33.33%。结合公司2023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50.26亿元,同比增9.3%。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