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水路切换结构及净水机”

2024-3-8 18:20:09 新闻来源:经济网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老板电器(002508)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水路切换结构及净水机”,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1682985.1,授权日为2024年1月23日。

    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家用电器技术领域,公开一种水路切换结构及净水机,水路切换结构包括主体部、封堵件和阀芯。主体部内具有第一通道、第二通道和第三通道,第一通道的进水端选择性地连通净水机的导水座或外部水桶,第二通道连接净水机的出水口,第三通道的进水端连接导水座,出水端连接第一通道。封堵件用于选择性地封堵第一通道的入口,阀芯的一端能插入第一通道内并封堵第三通道,阀芯的另一端用于与储水桶连接。由于储水桶切换过程无需将水箱从净水机上取下,因此不会破坏净水机的整体美观度,且省去了额外放置水箱的步骤。即,水路切换结构的设置能在不移动水箱的前提下实现净水机自由切换水箱或储水桶供水,有效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感。

    今年以来老板电器新获得专利授权82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74.47%。结合公司2023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1.73亿元,同比增1.99%。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