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申请净水器出水模式控制专利

2024-3-8 17:47:09 新闻来源:经济网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净水器出水模式控制方法及净水器“,公开号CN117608209A,申请日期为2023年10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是关于一种净水器出水模式控制方法及净水器,其中方法包括:对净水器中水龙头的控制类型进行识别,所述控制类型包括:通信控制和机械控制;若所述控制类型为机械控制,则将净水器的出水控制模式设置为感应控制模式,其中,所述感应控制模式包括:通过压力传感器控制压力开关的开闭;所述压力开关设置于净水器中制水出口至水龙头之间的出水通道内。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