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C美芝&Welling压缩机赋能稳定品质体验

2024-3-8 17:28:19 新闻来源:经济网

  如今,干衣机已然成为了现代家庭必备的家用电器产品之一,将我们从繁重的晾晒工作中解放出来,让人们有着更为充足的个人可支配时间。而想要实现这一切,自然离不开干衣机内部的一个核心部件——压缩机。

  作为干衣机的核心部件之一,压缩机能够通过电能驱动,将气体压缩成高压气体,增加气体的能量然后再将高压气体释放,使其变成低压气体。这个过程使得气体压缩后的能量增加,从而发挥加热、除湿等作用,对于洗干衣机养护效果、能耗以及机器对衣物的洗涤状态等至关重要。因此,高效、稳定的高品质压缩机对于干衣机给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衣物洗护体验尤为关键。

  在2023年9月 26 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新场景·衣常新·楚留香——2023 中国家庭洗衣及烘护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GMCC美芝&Welling携洗干衣机压缩机亮相现场。

  本次亮相的RDSN78V11EZZ具有低高度、系统适配性强的特点,能够用于多种类型的干衣机类产品中。同时,得益于多年来的技术沉淀,产品拥有着高效、高可靠性,可以为干衣机类产品提供长久、稳定的运行保障。

  此外,RDSN78V11EZZ还拥有运行范围广、高冷凝温度的特性,让干衣机类产品得以拥有更为丰富的功能、温度、运行状态等的调节,为干衣机类产品在烘干中保持衣物最佳烘干状态保驾护航,让烘干效果更加出彩。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进步,相信未来还将会有更为高效、更加环保的产品问世,为消费者的衣物洗护带来全方位的体验新升级。

  除了干衣机类产品外,GMCC美芝&Welling生产的压缩机、电机和芯片等高精密核心部件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各类空调、洗衣机、冰箱冷柜、热泵采暖、热水器、抽湿机、冷藏汽车等多种电器产品中,为电器领域带来了高效、稳定、品质的产品体验保障。

  作为消费电器核心零部件系统级解决方家供应商,GMCC美芝&Welling长久以来一直深耕压缩机研发领域,具备了全球先进的研发技术以及生产设备,并持续不断地秉承着绿色创新理念,坚持升级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可靠、绿色、高效、智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产业持续迭代升级。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