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 439L 十字四开门冰箱今晚开售:超薄平嵌,售价 2999 元

2024-3-8 11:57:18

 IT之家 3 月 7 日消息,小米米家近期上架一款 439L 十字四开门冰箱,将于今晚 10 点开售,售价 2999 元。

据介绍,这款冰箱采用 60cm 超薄机身以及嵌入式设计,采用底部冷凝器,底部前进前出散热。两侧、背部无需预留散热空间与橱柜紧密贴合。嵌入式铰链设计,贴墙放置 90° 直角开门不受限。产品正面采用冰羽白自然肌理面板,号称“耐油污、易清洁、耐磨损”。

该产品提供 439L 容量,包括 260L 冷藏区、154L 冷冻区、25L 母婴空间。保湿储鲜抽屉内置生态保湿膜,控制抽屉内湿度,减少蔬果水分流失。母婴空间采用密封式独立变温抽屉,三挡变温模式。不管是冷藏区还是冷冻区,均配备银离子抗菌净味模块。

此外,该产品还连接米家 App,可远程操控模式选择、温度设置等;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控制冰箱模式、调节温度;支持 OTA 在线升级。

IT之家附产品参数:

京东小米米家 439L 十字四开门冰箱2999 元直达链接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