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宣布与 SkyDrive 合作制造“飞行汽车”,将用于 2025 年大阪世博会

2024-3-8 11:19:22

     IT之家 3 月 7 日消息,铃木汽车今日宣布,与 SkyDrive 公司开始在静冈县磐田市制造“飞行汽车”,并将在 2025 年大阪世博会上投入使用。

    除了 2025 年大阪关西世博会使用的机型机外,该工厂还将生产面向终端客户销售的机型。

    广告

    铃木表示,2023 年 10 月,铃木通过 SkyDrive 的子公司 Sky Works 与 SkyDrive 签订了协议,将在静冈县磐田市铃木集团工厂制造“SKYDRIVE (SD-05 型)”飞行汽车,并一直在为启动制造进行准备。

    3 月 6 日,在 Sky Works 全体员工、SkyDrive 首席执行官 Tomohiro Fukuzawa、铃木总裁 Toshihiro Suzuki 以及两家公司人员的见证下,双方举行了祈祷仪式,祈求工厂安全运营。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