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诚信理赔,累计赔付保险金39万余元延续爱

2024-2-28 15:44:35

 近日,家住随州市南郊办事处的何女士收到一笔28万元的保险金,这是何女士近期收到的第三笔保险金,何女士已累计收到保险金396733.94元,并豁免续期保险费83490元。

原来,何女士于2019年3月经亲友的介绍,为其儿子代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购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单壹份,保额23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有社保)》保额20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6000元。

2023年5月31日,代先生在家中突发昏迷,紧急送往随州市中心医院抢救,诊断为“左侧基底节区脑内出血”,后转入武汉同济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诊断出“重症肺炎”、“偏瘫”、“高血压”。

年青的代先生突发疾病顿时让一家人手足无措,忧愁之际,妈妈何女士想起为儿子买的保险,随即联系富德生命人寿业务人员咨询,当得知可以申请理赔时,妈妈非常激动。

收到保险金的何妈妈,对当初介绍其买保险的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的业务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的赞扬。她表示,虽然儿子目前还在医院住院,甚至还不能说话,但有了这笔理赔金,她有信心继续治疗,相信儿子能康复出院。

富德生命人寿坚守保险保障初心,推崇客户利益至上,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真诚、专业地为客户提供保险服务,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