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快速理赔40万元

2024-2-28 15:41:52

 2017年4月23日,客户L女士的家人为她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然而,2023年5月中旬,L女士因体检发现乳腺肿块,随即前往医院复查,最终确诊为左侧乳腺恶性肿瘤。为了进行治疗,L女士于2023年10月10日入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病理诊断结果显示,她患有浸润性小叶癌(经典型+印戒细胞型)。

1月18日,L女士按照要求提交了理赔所需资料。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在收到L女士的理赔申请后,立即启动了调查审核程序,确认本次出险符合保险责任的范围,因此决定给付保险金40万元。这笔高保险金对于L女士来说,无疑是一份巨大的安慰,为她的生活提供了信心和希望,也为后续治疗提供了经济支持。L女士以及家人对富德生命人寿非常感激,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关怀和支持,也对富德生命荆门中支工作人员的专业和高效表示赞赏。这笔保险金不仅给予了他们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信心和勇气,让他们相信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有人愿意伸出援手。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事故时,L女士和家人曾感到无助和绝望,正是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相关工作人员的快速反应和积极处理让他们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在整个处理过程中,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服务人员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让L女士和家人深感温暖和安心。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提供个性化的保险方案,始终以客户的利益为重,提供24小时的理赔咨询服务,随时解答客户的疑问和提供帮助。

乳腺癌既是威胁女性身心健康的常见肿瘤,又是女性肿瘤死亡的首要疾病,成为当前社会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而突如其来的重疾,往往给患者及其家庭带去沉重的经济负担,因此,建议尽早为自己和家人制定合理的保险计划。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