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寒冬正当时 富德服务送上门

2024-2-23 14:44:56

 “你们真的很用心,这大雪天气还亲自上门服务。”刘女士高兴地说道。

2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荆门中心支公司接到客户L女士的保险业务办理需求电话。经电话联系核实,得知L女士需要办理保全业务,但因家住县城,距离荆门中心支公司约1小时车程,恰逢大雪天气,来公司有所不便;同时由于L女士的工作性质是长期夜班,且白天因家里有事无法离开。考虑到L女士的实际情况,荆门中支运营部张乐经理与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客户居住地,上门为其办理保全业务。

工作人员上门后,现场向其说明了办理保全业务所需要的资料,并耐心地为她讲解保单的相关情况。L女士对公司能够提供上门服务表示非常感谢,这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她的困难。荆门中支张乐经理表示:“作为保险从业者,我们希望能为客户提供温暖便捷的服务。”他的话语充满了对客户的关爱和对工作的热情。在这次上门服务中,工作人员不仅为L女士提供了详细的指导,还为她解答了许多关于保单的问题,用专业的知识和亲切的态度赢得了L女士的信任和满意。L女士对公司本次服务深表赞赏。

一次上门服务或许微不足道,但对于有需求的客户来说,却意义重大。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丰富和充实保险服务工作的内涵,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贴心的服务,提升服务温度,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