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心支公司开展迎新春客户服务活动

2024-2-22 19:53:1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答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信任,2024年2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心支公司特别举办了一场富有意义的迎新春客户服务活动,回馈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本次活动共有40多位客户热情参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中有新春祈福、幸运大抽奖、有奖问答、猜谜语等精彩节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热情高涨,直到活动进入尾声,大家都意犹未尽。

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心支公司开展迎新春客户服务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心支公司开展迎新春客户服务活动

活动不仅增强了客户与公司的联系,也加深了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的了解,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参与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在农历新年假日中,参加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大家都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用心和关爱,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有机会参加更多的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心支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保险产品和客户服务,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公司将持续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广大客户保驾护航。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