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理赔”让赔付更便捷 ——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云理赔”赔付重疾险27万元

2024-2-22 19:52:34

 家住湖北阳新的客户马女士,经朋友介绍于2018年12月5日,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2万)、《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款)》(保额200万元),除此之外她还为家人投保了全面的健康险。

2023年11月初,马女士在医院做体检发现自己乳腺有结节,后前往湖北省人民医院住院进一步检查,被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随后住院进行全面的治疗。出院后,马女士第一时间联系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的业务人员。得知情况后,公司业务经理随即上门进行探望,协助马女士收集和整理相关的理赔资料。2024年1月18日,业务经理将马女士的理赔资料递交到公司前台正式申请理赔,理赔人员核实资料完整无误后,通过“云理赔”线上办理重疾申请。理赔结案后为客户赔付22万元,百万医疗险提前给付5万元,同时根据保险条款约定,豁免续期保险费85470元。马女士收到理赔金后致电业务经理,对公司的诚信理赔和热情服务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许,同时表示,“云理赔”让自己省去前往柜面办理的时间,方便快捷。

保险无法阻止疾病或意外的发生,但可以提供安心保障,有效缓解被保险人及其家庭的经济压力。爱的呵护,从一份保单开始,让保险成为美好生活最坚实的后盾。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