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突发心肌梗死,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快速理赔20余万元

2024-2-22 19:51:50

 2018年3月,风险意识较强的张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同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

2023年12月31日,张先生出现胸闷等不适症状,第二天情况无好转随即前往襄阳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经诊断,查血提示肌钙蛋白升高,考虑可能为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医生建议行冠脉造影,张先生于1月3日行冠状动脉造影术和药物球囊扩张术。

张先生出院后,,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业务员至其家中探望,并向襄阳中支报案。公司理赔人员了解客户出险情况后,详细告知理赔申请资料和相关保险责任,并请业务员协助客户通过云赔服务在线上为张先生申请理赔。2024年1月26日,客户于线上提交完整的理赔资料。经审核,本次出险情况符合《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重大疾病保险给付责任,公司于当天完成案件审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元和住院医疗保险金5406.59元。收到理赔款的张先生表示,很庆幸在富德生命人寿购置保险保障,后期会把好的产品分享给身边的亲友,避免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在发生疾病风险时可以较为坦然的面对。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近年来,重疾出险客户数量日益攀升,提前购置重疾保险可以有效防范因疾病带来的系列负面影响。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将更安心、更便捷的理赔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