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快速理赔21.4万元

2024-2-22 19:51:01

 张女士是一位家庭主妇,自从看到身边亲人因重病花费高额治疗费,导致家庭生活质量下降后,深感拥有一份保险的重要性。2018年9月7日,在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业务人员推荐下,张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倍健康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0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0000元。

2023年12月29日,张女士在孝感市中心医院就医,被确诊为“左肺下叶恶性肿瘤”。阶段治疗结束后,张女士立即联系孝感中支,在公司服务人员的指导下,张女士备齐理赔所需资料后,于2024年1月24日递交至当地柜面。经审核,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于次日做出正常给付理赔款214193.23元(含重疾保险金200000元,医疗保险金14193.23元,豁免重疾险保险费82300元)的理赔结论。

当工作人员告知张女士赔付结果时,张女士感慨万千。20万余元保险金犹如雪中送炭,保险公司信守诺言,快速赔付对于正在与病魔顽强斗争的张女士是最实在一份慰藉。这笔理赔款虽不能减轻疾病带来的痛苦,但可以为客户和她的家庭带去治疗的希望。

2024年1月27日,张女士在孝感中支云梦营服职场亲自讲述自己的理赔故事,并亲自送上“快速理赔彰显诚信,富德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富德生命人寿凭借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完善的理赔流程,履行对客户及其家庭的承诺,为客户提供抵御风险的保护伞,延续爱与责任。

快速理赔显诚信——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快速理赔21.4万元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