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心灯,与爱同行——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2023-5-30 15:25:26

 有这样一群孩子,视力正常却不愿和你对视;有言语却不愿和你交流;听力良好却对一切事物充耳不闻;行为无法为常人所理解;能表达情绪,却不与你共情。他们犹如天上的星星,在遥远而漆黑的夜空中独自闪烁。世界离他们很近,他们离世界却很远。他们是来自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尽力为自闭症儿童提供帮助。 2023年5月21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的志愿者团队赴襄阳老河口王甫洲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小海豚计划”现场捐赠活动。

活动中,襄阳中支副总经理余聪、老河口营销服务部刘爱苹经理等代表公司为王甫洲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送去了服装、生活用品及教具,以表达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及对老师们的敬意。

随后,志愿者们在王甫洲特殊教育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了解自闭症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零距离地与自闭症儿童互动。在老师的引导下,志愿者们学会了如何与孩子们进行简单的交流。

此次活动,让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未来,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将继续发扬“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文化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更多地去关注自闭症儿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