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启智 点燃梦想 ——“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走进十堰市张湾区

2023-5-30 15:23:30

 “哇!新文具,小海豚,我喜欢......”十堰市张湾区汉江路一狭小出租屋里,7岁的棋棋(化名)激动地抱着海豚玩偶,开心地转圈圈。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志愿者的到来,为棋棋的人生增添了一丝光亮。

棋棋出生在当地一普通农户家庭,父母离异后,棋棋跟着母亲生活,母子俩无住房。为方便孩子上学,棋棋妈妈在十堰市张湾区租了一间不到50平方米的经济房,平时在周边打零工,月收入不到2000元。生活的磨难并没有动摇棋棋认真读书、改变命运的决心。据悉,他的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十堰中支党员韩艳得知棋棋家情况后,第一时间报告给公司。经核实后,棋棋很快被纳入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系统,5月14日,十堰中支党支部对棋棋伸出援手并将提前准备好的生活物资及助学金交至棋棋手中。

7岁的棋棋面对志愿者的到来,丝毫不怯场,大家也都被这个身穿“警服”、腰系“警枪”、手拿“警帽”、走路英姿飒爽的“小警察”的精气神折服。他和志愿者们有说有笑,生活的琐事、学校的趣事都和志愿者娓娓道来,就像是久违的好朋友。志愿者勉励棋棋要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

爱心之路无止境,孩子们的希望和梦想,也照亮着富德生命志愿者的前行之路,这双向的温暖传递着爱的能量,让生命更绚烂、更美好。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