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将你围绕 我来为你送光——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走进恩施龙凤坝

2023-5-30 15:21:59

 癌症袭击这个家庭

家住湖北恩施龙凤坝的航航(化名),在他三岁的时候拥有了一个弟弟,不幸的是也是那一年他的妈妈身患乳腺癌,一时间新生命的喜悦被疾病冲刷干净,从此父亲担负两个孩子的成长以及孩子妈妈的生活。全家的重担落在了一个人的肩上,父亲的身体也一日不如一日,现在一家四口生活拮据,靠低保度日,两个孩子的学费、妻子的医疗费如乌云笼罩在这个家。

千疮百孔的地方总能照进光

2022年11月,航航被纳入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系统,2023年4月,航航被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姚大骏认领。

2023年5月18日,恩施中支总经理曹兵带着姚总的帮扶金及帮扶物资来到航航家中,看着家徒四壁的航航眼中落寞的神情,曹兵心中五味杂陈。在关心和帮扶之余,曹兵告诉航航一定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决心,克服眼前的困难终究能看到更灿烂的未来。

“谢谢姚伯伯,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不辜负您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航航诚挚的请志愿者转达他的谢意。

这一束光,照进了航航及家人的心中。在依依不舍中,恩施中支志愿者告别了航航,并将希望之光留在了这里。

我相信富德生命公益之光

在“小海豚一对一帮扶系统”中,共收录了25家分公司推荐的567名困境儿童信息,仅今年上半年,公司全系统就有632位志愿者认领、帮扶了250名困境儿童,志愿者人数同比增长169.96%,儿童数同比增长91.53%。在关爱儿童的路上,富德生命人寿的志愿者们步履不停,爱心公益之光跨越千里,传递到孩子们身边,照亮他们的梦想。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