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3-5-30 15:20:19

 为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帮助员工掌握逃生处置知识,富德5月12日,在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宜昌中支邀请中安消防的到现场做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刘教官通过几起重大火灾案例向大家讲述火灾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疏散与逃生知识。随后对消防安全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以此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刘教官指出,企业单位应具备四个能力: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级火灾的能力、组织疏散逃生的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能力。他提醒大家,时刻关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应定期进行日常安全检查,避免火灾发生。

刘教官教大家如何使用消防栓,在简单的讲解和示范操作后,他要求在场每个人都必须学会使用消防栓。现场每个员工都积极行动,按照刘教官教授的方法,连接消防栓水管,三人一组有效完成拖动消防栓到指定位置并开启阀门的动作。

参加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后有员工表示:“消防安全是关系到我们生产生活的大事,我们应该要牢记于心。”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是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实现消防工作社会化的需要;是确保单位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实现经济效益和各项工作完成的基础;是适应新形势下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的需要。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离不开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本次消防宣传培训,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素质,有利于生产生活有序进行。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