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哲大型企业低代码数字化峰会在杭州圆满落幕

2023-5-22 15:09:18

     5月11日,奥哲大型企业低代码数字化峰会在杭州圆满落幕。本次峰会以"进化·向未来"为主题,邀请来自金融、地产、建筑、能源、汽车、制造等不同行业的数字化专家齐聚杭州,围绕"数字经济、低代码、AIGC"等话题,共同探讨在数字中国建设浪潮下,从流程数字化、业务数字化、全员数字化等多维度敏捷支撑大型企业构建全面的数字化能力建设。

数字中国正显峥嵘,新技术奔涌向前

在峰会上,奥哲COO邓儒佳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数字中国正显峥嵘,每个企业都有可能被正在发生的智能变革所改变。而低代码作为企业数字化的核心引擎,更是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识和重视。一方面推动企业数字化进程,带来生产力的跃迁;另一方面促进数字化的普惠,让人人都能成为数字化建设进程中的一份子。

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副会长朱向荣在现场分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十大趋势,趋势指出低代码技术等敏捷高效的开发应用将成为企业数字化应用主流。数字原生将成为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新型技术的数字化人才是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要素。

低代码融合AI,加速业务数字原生

在主题分享环节,奥哲方案中心总监王海良以《奥哲低代码 进化向未来》为主题,介绍奥哲如何通过齐全的低代码产品,助力大型企业构建全面的数字化能力,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为了更好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王海良表示,奥哲将持续提供流程数字化、业务数字化、全员数字化等全面的低代码解决方案,涵盖建筑、金融、汽车、制造、石油石化、地产、公共事业等30多个行业。同时结合奥哲大中型客户低代码实施方法论,通过"低代码平台+解决方案+方法论"的体系,赋能企业构建全面的数字化建设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功。

深入实施数字化,低代码最佳实践分享

至今,已有超过20万企业组织通过奥哲低代码实现数字化转型。会上,奥哲的合作伙伴分享了低代码在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如何帮助万千企业持续进化,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实践与经验。

西子航空信息化负责人郭宇,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的主题演讲中,详细介绍了作为奥哲·云枢低代码平台的第一批种子用户,在数字化转型上的探索、实践和成效。

郭宇在分享中讲到,目前西子联合有三分之一的系统部署在奥哲·云枢上。总体来看,低代码的方式帮助西子联合降低了应用开发的门槛,大大提升了应用开发的效率,比如目前西子联合配置一张业务表单只需20分钟,80%的业务场景通过表单配置实现,应用构建的效率提升了200%.

浙江油田数字化发展中心经理副黄程分享《传统能源企业数字化转型》指出,浙江油田在奥哲·云枢低代码平台上开发了很多应用,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经营管理、生产管控以及安全环保等。

通过奥哲·云枢低代码平台,构建了统一流程中台,以及应用开发平台,整合核心业务,统一数据标准,实现内部的协同和办公协同。目前,浙江油田85%以上管理类项目,都由线下转到线上,而且每个员工都在使用这个平台,审批效率大大提升。

与时代同行,进化向未来

活动最后,奥哲COO邓儒佳带来《奥哲低代码与AIGC融合探索》的主题演讲,他围绕低代码、 AI、RPA 等多个话题,深度剖析新一轮 AI 应用的底层逻辑。他指出,通过低代码+AIGC的组合拳,深度融入企业实际业务场景中,将极大提升企业的开发效率,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未来,奥哲将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秉持"科技驱动企业数智化"使命,持续夯实低代码开发能力,积极探索新技术,深入洞察客户真实需求,携手合作伙伴加快数字中国建设,与万千企业进化前行。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