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CARD租车,满足你的“E享天开”

2022-10-26 11:26:18

 疫情常态化的当下,全民出行都尤为谨慎,公共交通人流量大不敢随意乘坐、打车费用高昂并非长久之计,即使选择租车也会担心消杀不够到位出现“意外”;除此之外日常所面临的高峰出行堵车严重、出门在外打车困难、上下班通勤挤地铁公交太煎熬、日常出行还需考虑限号等烦恼······对于大众群体而言,看似自由出行,实则寸步难行。

面对上述的重重困扰,EVCARD应运而生,结合用户的出行习惯,全力应对解决各种出行困扰,满足用户的不同场景出行需求,并且深度分析当前大众对车辆的利用率,发现大众受限于难停车、频堵车、限号出行等问题,有车一族依旧在为出行发愁,而EVCARD租车的出现恰好为用户打造了在线全时全场景租车平台,针对出行难的问题做出相应对策,切实解决了一些列出行问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心舒适便捷的出行平台。

EVCARD租车积极响应号召,助推“低碳环保,绿色出行”,车辆类型从新生代轿车到大空间SUV,一应俱全,并且以荣威 Ei5、别克 VELITE 6、荣威 ERX5等高品质优选的新能源车型为主,平均满电续航里程在250KM以上,绿色环保无污染,无需为途中加油耗费耗时而困扰,也得益于绿牌的加持下,用户选择EVCARD租车出行时消除了城市限行的困扰,在部分城市还可享受专用车道、市政路段免费停车、停车费减半等福利,直接满足了用户自驾出行“一路绿灯,畅通无阻”的舒适体验。

另外,EVCARD租车是行业内少有的每个月迭代APP的品牌,租还方式也十分人性化,微信、支付宝端同步开放了快捷用车小程序。用户只需根据自身出行需求,进行预定用车,选择时间、车型、门店网点,简单两三步即可完成车辆预定,最快15分钟即可取车出发。接收到订单信息之后专业的工作人员会提前对车辆做好整备、全方位消杀清洁,结束订单还车时也可选择就近门店网点还车或者由工作人员上门取车,简化用户的租还流程,节省时间成本。让用户能够全面感受到EVCARD租车带来的安心与高效。

依托上汽集团和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的产业及行业资源优势,EVCARD租车发荣滋长,主要采用纯电动汽车作为主力运营车型,同时积极发展城市联运和多城互动,深入长三角、珠三角、成渝、京津冀等城市圈实施战略布局,填补了城市中长距离移动出行的空白,也逐渐成为大众城市出行的全新选择,构建起行业领先的品牌优势。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