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宜昌市宜都市松木坪镇小学

2022-7-26 14:20:53

 同一片蓝天下,我们共同享受着和风、细雨、花香,大自然给了我们同样的爱,然而生活却给了人们不同的境遇。

2022年7月18日 “宜都市七彩假期暨松木坪镇希望家园彩虹行动开班仪式”在松木坪镇政府多媒体大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人员包括宜都市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松木坪镇小学副校长艾媛媛、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副总经理万成、宜都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晓蓉。

宜都市松木坪镇小学有这样一群孩子,或是生在农村家境贫寒,或是至亲出门务工成为留守儿童。因为贫困,他们的住所可能无法遮挡风雨,命运可能折断了他们的船桨,但他们勤奋、努力,对生活的热爱与渴望是他们最坚强的翅膀。每年暑假,宜都市政府均会为这些孩子举办“七彩假期”志愿者帮扶活动,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联合宜都市邮政分公司向宜都市政府申请参与此次活动,为受助儿童捐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履行“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让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宗旨。

活动开始,松木坪镇小学副校长艾媛媛致开幕词,她讲到:“少年儿童事业是祖国未来蓬勃发展的关键,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问题。今天的相遇,是为了让更多少年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及温暖,让乡村学子和其他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生活的幸福与快乐。”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副总经理万成和宜都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晓蓉为出席活动的儿童们赠送40个爱心包、40个小海豚公仔及10个公仔套盒,为松木坪小学学生赠送204万元保额的专属保险。来自松木坪小学的学生代表向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长大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诗芬同志发表讲话。她倡议,农村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着青少年素质的整体提高、关系着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着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社会各界需要进一步增强关爱农村儿童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牢,共同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副总经理万成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一直以来,公司的“小海豚计划”通过多种形式从精神和物质上给予困境儿童帮助,未来也将持续为困境儿童送去关爱,用臂弯庇护着幼小的他们,用爱为他们垒起温暖的港湾。

儿童时期处于人生的关键时期,儿童的培养关乎一个家庭、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将与小朋友们携手前行,共同进步,为时代的发展贡献力量,把爱心献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儿童,使更多青少年沐浴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文/陈静然)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