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心支公司举办第十六届客户节“遇见夏日水上亲子运动会”

2022-7-26 14:17:09

 闻过初夏的花香,迎来了盛夏的骄阳。为答谢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持续打造“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心支公司在“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期间开展了以“健康守护”为主题的“遇见夏日”水上亲子运动会活动,本次活动共计邀请到26组家庭参加,在悠悠夏日让客户尽享快乐亲子时光。

6月25日早上,一夜细雨,褪去了夏日的炎热,宜人的天气仿佛为此次运动会的相逢助兴。尚在签到环节,现场就已分外热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候场嘉宾纷纷拿出手机扫码观看客户节线上直播视频“名家健康大讲堂”。9点10分,活动正式开始 “水枪大战”、“水上卡丁车” 、“亲子泡沫大战”等一系列游戏让家长与孩子们欣喜不已。在“亲子泡沫大战及寻宝活动”中,家长带着孩子来到各自的水上区域。泡沫机器喷射泡沫,孩子在家长的陪护下一闪一躲,矫健的身躯在满天泡沫中穿梭,尖叫声、欢笑声布满整个水上世界。

愉快的时光总是极为短暂,经过近三小时的水上运动后,活动走向尾声,孩子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泳池和家长整齐拍好队形进行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水上运动会的互动,不仅促进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发展了孩子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而且培养了孩子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

近期,富德生命鄂州中心支公司客服节活动将会持续举办多种有趣的线下活动,欢迎广大客户的参与。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