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相守,幸福之家”——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举办亲子绘画活动

2022-7-26 14:12:23

 走过春的旖旎,迎来夏的蓬勃。为了感谢客户的一路相伴,感恩客户的多年支持,时值公司第十六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开展期间,6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举办亲子绘画活动,邀请到40组家庭参与,与客户一起同心相守幸福之家。

本次活动旨在串联不同家庭,为孩子提供展现才华的舞台,加强亲子互动,让孩子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在活动开始前,黄冈中支总经理何杰表示:“绘画比赛是本次客服节的特色活动之一,为孩子提供展现才华的舞台,加强亲子互动,提升家庭幸福感。黄冈中支将在客服节期间陆续开展孝亲养生讲座,赓续红色教育等活动。希望通过开展各种类型的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同心相守,开享健康美好生活。”

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发挥想象,通过水彩、贴画对模具上色,模具上的眼睛、刘海、手指是上色最为困难的细节,小朋友在家长的指导下,睁大眼睛,紧握画笔,一丝不苟地描绘着模具的每一个部位,经过45分钟的精心创作,活灵活现的小马、温柔美丽的公主、调皮可爱的皮卡丘在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手中诞生。在整个绘画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孩子的耐心与细心,同时也拉近了孩子和家长的距离。伴随着孩子们美丽的画作和欢声笑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让客户在感受公司真情服务的同时,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