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乡注意!东风风神与国乒冠军诚邀孩子来“炫技”!

2022-6-17 16:13:49

 暑期将至,作为家长,想让孩子与乒坛国家队偶像近距离接触吗?想让孩子接受来自国手们手把手的培训指导吗?

机会来啦!6月26日,东风风神将在山东威海,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推出“奕起炫技MAX国乒暑期公益直播课”,为热爱乒乓球的小朋友们提供与偶像交流的绝佳平台。

受人数的限制,很遗憾不是每个有梦的孩子都有与国乒队员交流的机会。6月15日起,活动将针对山东地区的小朋友开启招募,最终将海选出10名热爱乒乓球的少年儿童,组建奕炫MAX少儿梦之队,他们将在26日的活动上与国乒高手“奕起炫技”。

活动参与:

活动主题:奕起炫技MAX 国乒暑期公益直播课

招募时间:6月15-22日

参与地区:山东地区

招募人群:6-10岁热爱乒乓球运动、且有一定乒乓球技巧基础的少儿

报名方式:6月15-22日期间,前往东风风神山东地区4S店,录制小朋友打乒乓球或单手颠球20个的视频,带话题#与国乒高手奕起炫技MAX#,于抖音平台@东风风神 进行发布

海选规则:6月23日,根据抖音平台报名作品点赞量取前20名进入抽奖,最终抽取10名幸运小朋友组建奕炫MAX少儿梦之队,与东风风神共赴威海“炫”技之旅,亲见国乒高手

公益直播课时间:6月26日

公益直播课地点:山东威海

公益直播课国乒阵容:刘国梁、樊振东、王楚钦、梁靖崑、陈梦、孙颖莎、王曼昱

公益直播课内容:1、由国乒冠军指导的“乒乓十连炫技进阶课”;2、奕炫MAX少儿梦之队PK;3、上课小选手结业证书颁发及颁奖

有意向参与活动、让孩子与偶像面对面“切磋”的家长,可前往当地东风风神4S店进行报名,参加招募。刘国梁、樊振东、王楚钦、梁靖崑、陈梦、孙颖莎、王曼昱将组成超豪华国乒天团,在公益直播课当日,对这10名 “乒坛小将”进行手把手指导,并教授他们“乒乓十连炫技进阶课”。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向最顶尖的运动员学习乒乓球技巧,更可以濡染拼搏、昂扬、坚韧的冠军精神。

“少年强中国强,体育强中国强”,乒乓球作为“国球”广受热爱。作为中国乒乓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东风风神鼓励小朋友们“炫”出梦想。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招募加入我们,和国乒一起“炫技”!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