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开展“巾帼心向党,家风故事汇”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2-4-19 13:48:15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开展“巾帼心向党,家风故事汇”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为喜迎二十大,切实提升女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传承我党百年革命精神,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开展女职工《百年革命家书》学习诵读活动,并将诵读过程通过视频、照片等形式保存记录下来。活动结束前,武汉分行共收到来自分行各部门、各条线、各网点女职工个人及集体相关作品近40个。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百年革命家书》作为阅读对象,分行女职工要在这本汇集从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等各个时期,为民族解放、祖国强大、人民幸福做了巨大贡献并献出自己宝贵生命的仁人志士100封家书中,精心挑选出最让自己感动的那些字句,并将这些字句诵读出来,通过视频或照片的形式,将这些字句分享给全体女职工。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工会负责人带领分行女职工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学习诵读活动,分享《百年革命家书》中陈觉、赵云霄书信里感人肺腑的词句,去体会英烈对爱人亲人的无限柔情,对生命的无限眷恋,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以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这本书中其他的家书一样,厚重真挚的爱超越了生死、超越了时间,汇聚在字里行间。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优良作风,让广大职工不断增强担负起民族复兴重任的能力,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图片1.png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开展女职工《百年革命家书》学习诵读活动。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