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贴心服务“专精特新”企业 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2022-4-1 9:34:35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贴心服务“专精特新”企业 

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感谢各位,你们的效率太高了!”湖北某养殖公司老板发出由衷感叹。近日,该客户通过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新推出的线上产品“科创e贷”,成功申请了500万元的普惠贷款金额,并顺利提款。

据悉,该公司成立已有20余年,是集食品生产销售、水产养殖、饲料肥料生产于一体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竹叶山支行客户经理通过前期走访了解到,该企业存在周期短、频率高、手续便捷的贷款需求,随后便向客户推荐中信银行推出的科创e贷,客户欣然选择该产品。

贷款申请的过程中,因信息不完善等问题,一直无法审批通过,银行第一时间为客户查明具体原因,收集客户信息,指导客户进行贷款申请、个人征信授权、最高额担保合同签署、合同签订等线上化操作。不到两个小时,便完成了一笔200万元的科创e贷全流程操作,缓解了该客户日常资金周转问题,解决了燃眉之急,武汉分行也赢得客户高度评价。

类似案例还有很多。作为一家主营减速机系列产品制造的老牌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成立于90年代的武汉某减速机制造公司,也面临着资金压力,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了解到该客户情况以后,随即对该企业进行了一系列的走访交流,同样向客户推荐了中信银行的科创e贷产品。但贷款过程中面临着一些实际问题,公司负责人不熟悉全流程线上操作。了解到情况后,客户经理便将操作流程步骤拍成图片,和操作手册一起发送给客户,并在线上对客户进行全流程实时指导,最终完成线上提款500万元,切实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问题。

位于红安县的某塑业公司,主营新型塑料管道制造,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其产品涵盖给排水管、矿用管、电力电缆保护套管等。业务扩大增加了企业的贷款需求,中信银行黄冈分行了解到企业实际需求后,与该公司精准对接,通过高效服务为其审批授信额度1000万元的资金贷款,增强了该企业的现金流,助力企业资金有效周转,推动企业项目进展。

中信银行的宗旨是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上述案例显然只是一个注解。一直以来,中信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独特优势,持续深化和完善服务创新型企业的金融服务体系。作为中信银行湖北辖内一级分行,武汉分行将继续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信守金融服务初心,创新金融产品服务,赋能区域实体经济长足发展,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