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快速赔付10万元 助力客户抗击病魔

2022-3-31 17:29:12

 客户熊女士的风险防范意识较好,2015年5月,z在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安心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和《富德生命附加安心保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

2022年春节后,熊女士觉得身体不适,于是在2022年3月初至鄂州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经过在住院治疗后,熊女士的病情有了好转,遂出院在家休养。在家休养期间,熊女士回想起自己曾经购买的保险,于是拨打95535富德生命人寿服务专线咨询理赔事宜。得知客户病情后,鄂州中支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客户并指导其整理理赔申请材料。

2022年3月22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熊女士向公司递交了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经确认,客户所患疾病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理赔范围。3月23日,公司依约向熊女士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富德生命人寿快捷、专业的服务得到了熊女士及其家人的认可,熊女士对理赔人员说道:“自己的疾病给家庭背上了较重的经济负担,这笔理赔款对我来说真是雪中送炭,缓解了燃眉之急,让我拥有良好的心态去接受后续的治疗,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非常值得信赖的好公司!”

风险无处不在,每一份保单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希望,当风险来临时,保险能降低风险对我们造成的损失。面对未知风险,我们应提早预防,尽早拥有适合的保险保障。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