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保险金10万余元,豁免续期保费近8万元

2022-3-31 17:28:01

 一生平安健康到老是每个人心中的祈盼,但生活中往往因各种各样的因素影响,导致不能得偿所愿。意外和疾病便是最主要的两大原因。

作为中年人,王力(化名)承载着整个家庭的责任,最能体会生活的艰辛。母亲已经七十多岁了,孩子还在念大学,妻子没有工作,在家务农同时照顾老母亲。作为家中的顶梁柱,他一个人在外打零工,辛苦努力只为家庭过得更好一些。来自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让他们倍感生活的沉重。

多年的辛勤付出,生活也一点点地变好,以为可以稍微喘口气,然命运却和他开了一个大玩笑。一次体检报告显示“甲状腺有包块”,王力不放心,于是在2022年2月20日入住钟祥人民医院行进一步检查,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那天雨下的特别大,妻子陈琳(化名)知道这一消息时瞬间泪流满面,风吹翻了雨伞,雨水淋湿了她一身。听到消息赶回来的孩子小君(化名)搀扶着妈妈,走进医院安慰着说“妈,别着急,现在医疗技术进步了,一定可以治好爸爸的病,对了,爸之前不是有份重疾保险么,我们咨询一下,看能否申请理赔,如果可以,就能为我们分担一部分经济压力,相信只要好好治疗,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孩子的话,让陈琳的内心宽慰了不少。晚上回到家后,陈琳找到保单,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公司服务人员接到报案后对客户进行慰问,了解出险情况,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申请资料。

3月14日,出院后的王力前往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提交理赔申请资料,公司立即受理案件。经审核,其出险情况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责任范围,公司及时给付保险金10万元,另豁免续期保费79800元。这10万余元理赔金不仅解决了客户此次住院的医疗费用,也为他战胜病魔增添了信心。

每个人都希望一生平安顺遂,但生活不可能尽如人意,一帆风顺,总会有磨难和波折。相信阴霾总会散去,阳光始终温暖。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