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马x《朝气MilKenfant》:探索少年的野生创造力

2021-5-7 16:37:30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五月小长假伊始,蓬马联合《朝气MilKenfant》在杭州ABC Camping举办了一场“随性去野”主题露营活动。

image.png

    蓬马是江南布衣旗下的新生代品牌,它为6—14岁正处于“自我探索期“和“半自治期”的少年设计。考究的面料及工艺让青少年在拥有舒适穿着体验的同时,也展示出品牌“随性”、“自在”、“探索”的理念。此次的合作方——《朝气MilKenfant》,作为知名亲子时尚生活方式美学媒体,致力于在高端市场的时尚美育平台展示现代家庭的高端生活方式,源于巴黎的他们将世界前沿的亲子时尚内容带给大众。在受众群体高度契合的基础上,蓬马与《朝气MilKenfant》强强联手,依托其深厚的美学基础和业界传播力,将此次活动的影响号召力最大化扩散。

image.png

    蓬马21春夏系列新品以「速可达」文化作为灵感来源,充分感知速可达男孩通宵达旦飞驰于城市与海滨胜地的旺盛生命力,提炼出季度设计主题——「逃离无聊」,并创造「城市飞驰」春季主题和「乡野脱缰」夏季主题。为了释放少年的自由天性,摆脱循规蹈矩的束缚,蓬马以“随性去野”的少年生活态度作为核心主旨,为活力无限、探索欲旺盛的少年及他们的家庭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和营地化户外即时场景,踏上一场春日之旅。阳光、山野、绿地...蓬勃的自然生命力激发少年们的好奇心,启发少年们的“野生”创造力,为他们营造无限的想象空间,全方位诠释品牌DNA。而舒适自在的户外场景为提升活动体验感创造环境优越条件。蓬马选择ABC CAMPING作为本次活动据点,并介入专业户外运动公司,特设亲子露营课程。让少年融入自然环境,在乡野的绿意之中奔跑与跳跃,野性和张力在当下时刻一览无余。各个环节的精心安排,只为创造优质专业的露营体验。此外,12组KOL家庭的出席,也为探索大自然的自由之旅中,注入家庭温馨氛围。

image.png

    在露营活动的环节设置上,主要围绕蓬马21夏季系列三大产品特点展开,旨在通过活动传递本季蓬马的核心设计。活动的重点环节「搭帐篷」,意在让少年们参与其中,通过动手实践,引发他们对蓬马设计元素中“趣味拼贴”的奇思创想。「峡谷徒步」环节的设置,让孩子们切身洞察自然,体会蓬马“动物剪影”系列的灵感来源。此外,「户外体验」环节最能检验穿着的舒适程度,精巧的剪裁工艺与考究的面料带来“轻盈自在”的贴身感受,让少年们的一举一动都肆意洒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露营活动的开展,旨在引领城市少年们与户外自然亲密接触。逃离无聊,随性去野,激发蕴藏的野生创造力。

    关于蓬马(Pomme de terre)

    2016年,江南布衣集团创建的新生代品牌蓬马(Pomme de terre),它为6~14岁正处在“自我探索期”和“半自治期”的少年而设计。将“自在”、“随性”、“探索”的品牌理念结合考究的工艺与质感的呈现,旨在为当代青少年提供轻松的着装体验与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

    Pomme de terre(蓬马)是江南布衣旗下的新生代设计师品牌。品牌以一个名叫“蓬马”的11 岁男孩为原型,为正处在“自我探索期”和“半自治期”的6-14 岁少年与他们的家长展现了一个随性、自在、探索的少年形象。蓬马的设计注重考究的工艺与舒适的质感,寻求轻松的穿着体验与更深层次的情感触动。并且填补了少年装设计师品牌这一市场空缺。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站: http://www.pommedeterre.cn/

    WeChat:pommedeterre蓬马

    Weibo:蓬马Pommedeterre

    蓬马(Pomme de terre)全国店铺地址

    【杭州】:

    杭州延安路98号银泰百货西湖店B1楼Pomme de terre专柜

0571-87002683

    杭州市钱江新城砂之船天鹅街童装区057-059号Pomme de terre专柜

0571-85221920

    杭州市下城区武林广场1号杭州大厦B座7楼Pomme de terre 专柜

0571-85091923

    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398号5号楼B1蓬马专柜

0571-88113035

    杭州市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银泰百货18号B1楼,蓬马柜台

0571-88987628

    【北京】: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76号 北京中友百货7楼Pomme de terre 专柜

010-66018016

    【武汉】:

    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690号武汉国际广场c区6楼蓬马专柜

027-59250931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39号首创奥特莱斯F3-C10A蓬马

13476049903

    【广州】

    广州天河路208号天河城5楼亲子乐园pomme de terre专柜

13711087702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