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400电话要是否要安装硬件 为什么每个企业都应该办理一个400电话

2021-5-6 15:03:42 新闻来源:河北都市网

     很多人也都觉得400电话( 400.sangqiao.com )是很好用的,因为是固定的一个号码,然后呢,就是大家都可以打,然后打进来之后呢,可以接通到不同的、真正的号码,比如说手机或固话。但是很多人没有办过400电话呢,问我是不是需要安装一个设备还是什么东西?我这里可以告诉大家的是这400电话呢,不需要任何的设备的。所有的东西都是运营商级别的转接,这种叫什么调控吧,就是一个电话打进来,他可以分地区或者分号码分别转接到比如说你的手机、你同事的手机、你老板的手机或其他指定的手机,或者指定的电话和固话等等等等,这样都是可以的,所以是非常方便的。

    而且400电话可以按时段结转接,比如说早上8点到12点是转接给谁的,下午几点到几点是转接给谁的。然后休息时段,比如说晚上的时候是不是要留一个紧急联系人,或者说值班的人来接听这个电话。这个都是可以设置的。同时还可以根据来电来也可以设置,比如说你浙江省打入的都转接到哪个电话,上海打入的,都转接到哪个电话,北京打入的,都转接到哪个电话,这个都是可以设置的。所以说还是非常非常方便的,然后比如说一开始是转接到某个手机号码的这个人,如果离职你也可以以后改为另外一个人的号码的手机都可以的。桑桥网络( www.sangqiao.com )开办衢州400电话办理、义乌400电话( http://www.baimin.com/top/6063.htm )办理等,欢迎咨询联系。

    做过业务销售的都会遇到过一个问题啊,就是说,比如说你一开始是一个业务电话或咨询电话,比如说是自己的手机号码也好,固话也好,然后很多的客户,很多的顾客都知道了,但是突然有一天因为某种原因,这话号码要换掉了,或者你转移地方的固话不得不换,你知道啊,从一个城市到另外一个城市啊,固话肯定是要换掉的。然后手机号码也一样,或者说,你本来一直是由小张来联系负责这个业务的,然后你是一直都是她的号码留给外部的,但是有一天他离职了,那你又不得不换号码,那么你原来宣传推广出去的这个业务电话咨询电话都统统失效了,这个对企业业务来说损失是非常大的,业务上生意上的损失是非常大的。

    这就是为什么一个企业一个好的项目,对外开展业务的时候,必须要有一个400电话的原因。因为你只要开通了这个400电话,这个10位数的,比如说4001140800,你可以永久保留,永远不会变啊。然后呢,真正的接听设备,比如说你这个手机,或者说你还指定的某个员工的手机,你都可以转到它上面,也可以同时转到,不同的人上面也可以的。打个比方,A同事,因为某种原今天不上班,那么你还可以临时设置转接到B那里,然后明天呢,你又可以转接到另外一个人,根据需要随时都可以变啊,这个是非常非常实用且简便的。也非常非常有利于业务开展的,确实是非常好的,所以我是强烈建议每家企业只要开展业务都办一个400电话。

    (转载请保留链接:https://www.sangqiao.com/new400/400disp-a-72.html )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