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Rothy’s,无拘开启新履程

2021-5-6 12:10:46 新闻来源:Hers女性网

 夏日渐近,草木林荫更显活力

假期将至,趁着明媚阳光踏青去

一双舒适耐穿又好看时髦的ROTHY‘S

是出行的必备单品

只需冷水机洗

即刻焕然一新

陪伴你的每一次轻巧之旅

    冷水机洗 崭新依旧

    踏青出游最怕把鞋包弄脏,鞋包类产品打理如何轻松不费力?ROTHY’S独特的原材料和工艺,造就了ROTHY’S每⼀款鞋履与包袋都可冷⽔机洗的特性。经历循环洗60次的“极限测试”,产品崭新依旧,焕新光彩,即刻⽴现。轻松摆脱褪⾊、变形与开裂等困扰,更能有效清除污垢,与难缠的细菌说拜拜。

    设有金属部件的包袋皆配有贴心的机洗袋,减少清洗时可能出现的洗衣机磨损问题,解放双手,每一次的旅程都有崭新的鞋履与包袋相伴。

    3D编织 舒适耐穿

    ROTHY’S采缝3D编织技术,使⼀体成型的鞋履与脚面完美贴合,并且每一双鞋都尺码精准。

    精巧的工艺让每一双鞋都轻盈耐磨,为你带来雀跃足尖的欣喜,轻巧出游,无惧磨损。

    非凡工艺 重塑新生

    ROTHY’S将传统塑料瓶、海洋塑料等材料进行回收利用,制成100%可循环再⽣⾯料,打造全新鞋履与包袋,开启可持续时尚新篇章。

    假日出游,一双环境友好的ROTHY‘S让你更好地感受大自然的呼吸。再搭配一条清新的纯色长裙,夏日精灵即刻登场。

ROTHY’S与你一起

无惧磨损

重塑绿色新生活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