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宁波北仑文旅体界共学党史共话发展

2021-4-30 16:07:18

    【新华企业资讯4月30日】面对新时代发展趋势,政企如何携手应对?贝发集团这家民营文旅体企业如何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这些经验对文旅体企业的融合创新发展又有哪些启示?4月27日晚,"共学党史,共解难题,共话发展"专题活动在宁波北仑博地影秀城丽筠酒店举办。200余名来自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党员干部、文旅体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与会者通过听取贝发集团总裁邱智铭的专题报告,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探索共建共享共赢新形式。此次活动打破了送服务到单个企业的模式,政企携手并进走出崭新一步。

    共学现场,邱智铭分享了当今世界及中国所面临之变局,提出了数据时代、合伙时代等五大时代趋势。"对于企业来说,现在是‘合伙人时代’,需要围绕着人性来经营,为员工创造财富和价值。"邱智铭表示,当下贝发的使命就是为合伙人成长,让伙伴们幸福!

    从一支笔到一条链,再到一个文创产业生态平台,贝发集团的发展印证着邱智铭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即初心不改、忍辱负重、奋斗不息。27年前的1994年,他从父亲手中接过只有几十人的制笔家庭作坊,以此创立了贝发集团,汇入宁波"千军万马做外贸"的滚滚大潮中。在摘得国家单项制造业冠军桂冠的基础上,今年的4月24日,贝发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来自北仑体艺中心的青年党员干部说:"贝发制笔一直有所耳闻,但平时并没有机会深入了解,今天能够在现场聆听贝发总裁讲授制造业的发展趋势,体会企业家如何看待时代发展,对我来说很新奇,也很有收获。"

    博地集团执行副总裁何迎春说:"早就听说我们政府部门有机关夜学的优良传统,通过今天这个活动,见识了文旅体系统干部的风采,感受到了政企之间相互赋能、携手共商未来的新局面。"

    既学了党史、又见识了企业家风采,还能谋求合作、共解难题,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夜学"来得太值"!此次全新的政企互动交流形式,让党史教育与文旅体业务紧密融合,促进了企企、政企之间的深度合作,加速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推动北仑文旅体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是宁波北仑区文广旅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践行"三服务"的一种创新和尝试。活动的主办方、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蔡建萍表示:"我们会努力策划更多的活动,邀请大家一起参加,全力营造‘有话及时说,遇事齐商量,有难一起解’的政企互动良好氛围。"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