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民生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21-4-30 14:16:18

 2021年4月29日上午,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开工仪式在富春江畔边隆重举行。杭州市富阳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夏成叠、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城乡建设办副主任陈启超等领导以及富阳街道联社指导员、社区书记、工作人员、加装电梯的各位业主代表们参加仪式。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城乡建设办副主任陈启超在致辞时说,老旧小区改造是关乎万千群众的民生大事,对解决老年人出行问题、提升居民幸福感具有重要的意义。目前,富春街道已完成安装电梯三十余台,接下来,我们将总结经验,加大电梯加装过程中的多方协调力度,深入探索第三方社会组织参与相关工作的体制机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工作。与此同时,希望各村社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能够有所收获,汲取和借鉴城西社区加装电梯的成功经验,以毫不动摇的战斗决心、排除万难的必胜信念、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加转电梯专项工作,让民生工程真正走入千家万户。

1619747084809078179.jpg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城乡建设办副主任陈启超致辞

杭州市富阳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夏成叠在致辞中说,自2019年以来,在杭州市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管理办法的指导下,富阳区不断加大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投入力度,在各个社区、街道广泛开展既有住宅加装梯工作。目前富阳区有100多台加装梯已投入使用,业主们反响良好,日后我们将向上级部门积极争取更多利民的优惠政策,进一步扎实推进本区既有住宅加装梯工作,奋力打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新时代文明城区。

1619747111281012990.jpg

杭州市富阳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夏成叠

加装梯项目电梯设备单位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在发言中说,既有住宅电梯安装,并非易事,此次加装电梯的顺利开工,离不开每一位的努力付出。此次加装项目,经过西子电梯技术团队的多次现场勘查,克服众多加装不利因素,为住户设计出定制化的方案。同时,三台电梯的同步施工,大大缩短了项目工期,减小施工期间对小区居民的影响,让我们的业主们能更快地享受到电梯带来的便捷出行生活。

随后,加装电梯业主代表、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众仁加装电梯服务中心代表上台剪彩,共同祝愿富春街道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开工大吉!

最后,参加人员一起实地参观了城西社区江滨西大道7号楼三个楼道联装电梯,见证了以加装电梯为契机实施老旧楼道改造的成功案例,切实提升了环境品质和居民的幸福感。

1619747145719010793.jpg

此次开工仪式,吸引多家媒体到场进行采访报道。

1619747168532082054.jpg

杭州市富阳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夏成叠接受采访

1619747200728014890.jpg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城西社区党委书记赵利群接受采访

1619747242499078519.jpg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业主代表接受采访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