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光健康科学论坛,创盈光电产学研医共谋LED光医学未来

2021-4-29 9:57:57

2021年4月25日,北京创盈光电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创盈光电)倡议的“2021光健康科学论坛”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创盈团队与来自京沪两地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医工技术的专家学者,围绕罕见病、毛发疾病、关节炎、皮肤病等疾病类型,以创盈LED光疗的普惠性疗法的可行性、安全性、有效性为主题,展开积极研讨。

创盈光电产学研医论坛运用可穿戴家用LED光疗设备,基于目前国内慢性病、增龄性疾病、罕见病的人数日益增多,医疗资源消耗巨大,成为严峻的公共卫生问题。预防或辅助治疗上述疾病的普惠性疗法的可行性、安全性、有效性,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本次创盈光电产学研医的论坛以创盈成果分享会和圆桌会议的形式,由与会专家发布创盈光电在光疗应用在健康领域的科研成果、应用前景、产业趋势等研究成果。

创盈光电产学研医论坛的共识是:光疗是人类对光的创造性应用。基于光疗的不同临床需求及共性技术,进行医学与光学、医学与产品企业的跨界融合和优势互补、建立无创光疗的技术方法、促进跨学科的应用发展、推进光疗相关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从应用层面来说,创盈LED光疗产品具有体积小、便携式、可穿戴、低成本等优势,可广泛用于社区和家庭,为广大病患提供便捷、及时、有效的医疗手段。

从产业角度出发,光疗产品的研发企业通过科研合作能得到科研院所的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而大学、医院、科研机构则通过与企业的科研合作,能使研发成果更符合产业化的需求。

北京创盈光电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较早进入LED光疗研发的企业,坚持科学转型、科技创新理念,主动对接光医学研究与临床应用的优势团队,形成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盈核心技术,已实现光能美腹仪、腰背光能仪、Po光•眼部美容仪等智能穿戴光疗产品的技术实现。目前,创盈产品研发已向糖尿病足治疗、褥疮治疗、关节炎治疗、皮肤病智能检测等纵深布局。

经科技查新,创盈光电公司的核心技术被认定为“国内领先”。相关技术已获日内瓦国际发明奖、意大利国际设计奖等国内外奖项。

在光疗领域,创盈光电公司已授权发明专利3项,已受理发明专利15项、其中2项为国际发明专利。创盈的相关产品已获CB、CE、SRRC、ROHS认证、FDA注册、第三方认证等多项权威安全认证。

与会专家希望,北京创盈光电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加强与专业研究团队交流合作,加快产学研医一体化建设步伐,早布局、重研发,打通产业链条,走出一条完整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引领技术发展趋势的技术路线,生产出更多高品质的医疗临床产品,为慢性病、增龄性疾病、罕见病的预防、辅助治疗,提供无创、安全、便捷、经济的可穿戴产品,将光疗产业做大做强。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