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经济渐行渐近 榕树贷款以AI赋能信贷服务

2021-3-2 17:44:49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专家表示,北京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要结合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整体部署,发挥技术原创、产业生态、人才基础、发展环境等多重优势,加快核心算法、基础软硬件等技术研发,加速智能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创新策源地。加快建设并开放人工智能深度应用场景,优化治理环境,持续推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未来,以人工智能为技术核心的金融科技将进一步助力提升资金的流转效率,改变金融供应链中供需双方的交互方式。

    《技术重构社会供应链——未来科技趋势白皮书》认为,人工智能是未来金融服务的核心能力,是下一代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千人千面需求、进入各类细分场景的助推器。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不断深耕人工智能应用,以创新为理念,构建了全新的服务模式。榕树贷款拥有深厚的金融行业服务背景,利用自身技术优势,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大量C端用户,构建起了一个精准、高效的智慧金融平台,有效解决了在新的线上借贷业务场景中,交易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所产生的风险问题,实现风险定价精准匹配。平台使得金融供给与需求双方达到精准的需求连接,提高了信贷服务的效率。

    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B端合作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在贷前审核、贷中监控和贷后管理、监管合规等环节,榕树贷款平台都提高了金融服务的质量及服务效率。榕树贷款将供需双方关注的焦点问题提到首位,提高了风控效率。

    多年来,榕树贷款一直坚定不移地进行金融科技创新,依靠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为广大用户带来高效的金融信贷服务。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深耕金融科技应用,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