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重拳出击!透真霸屏广州繁华商圈传递有效护肤

2021-2-24 16:42:42 新闻来源:Hers女性网

       随着新世代护肤逐渐脱离盲信国际大牌,转向追求精准科学护肤,国妆也进入了飞速发展的黄金时代。越来越多的国妆黑马品牌诞生、竞技赛跑,这其中,深耕科学护肤的国妆老品牌透真,则始终驰骋在前。哪怕面对受疫情影响的美妆交易大环境遇冷局面,透真也坚定选择逆势出击。在新春之际,透真霸屏广州繁华商圈天河城巨屏,正式打响科学护肤话语权的抢夺战。

霸屏广州繁华商圈,引爆城市风向标人群

本次透真选择广州天河城巨屏广告,真正诠释了C位曝光。以3款店铺明星产品玻尿酸补水保湿套装、雪润酵素隔离霜、虾青素多效焕亮面膜,强势霸屏广州天河城。三款产品以产品包装特色配合广告语极具辨识度,闯入无数城市白领眼帘。

纵观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碎片化甚至粉尘化,城市主流人群不爱看电视,看视频都付费去广告,看微博、微信等手机APP更关注内容而忽视广告,品牌影响力难以有效积蓄和提升。选择户外广告,却是助力品牌“扩音”行之有效的方法。

IPG盟博的户外广告部门Rapport曾进行过一项调研,分别对利用户外广告和互联网广告进行营销的品牌进行调查,最后发现,消费者对打户外广告的品牌更为信任:品牌信任度上升24%,品牌质量的认知上升106%,其客户忠诚度也提高了275%。显然,利用互联网媒体进行营销也许是途径之一,但户外广告更能提高品牌的信任度。

对于广告位置的选择,不得不说透真走对了这步棋。作为扎根并壮大于广州的国妆品牌,透真选择广州繁华商圈天河城,这个位置的巧妙之处在于,消费者进门就能看到的大屏,不可避免地被透真广告有效触达,形成透真带来好肌肤强烈的记忆。此外,天河城作为美妆购物天堂,已经拉近了消费者与美妆品牌的距离,透真此时亮相将在无形中带动品牌消费。

坚守科学护肤品牌内核,抢占心智赢得主流市场

透真盯上繁华商圈大屏广告诠释科学护肤,切实提升品牌影响力。这其中值得关注的是,营销只是手段,重要的始终是透真专注科学护肤的品牌内核。据了解,创始人柯辉国本着为中国创造安全、简单、有效且高性价比护肤品的想法,坚持选择返璞归真的原料,致力打造晶莹剔透的肌肤,并以此寓意在2008年创立了“透真”品牌名。

在创始人不忘初心的牵引下,透真始终坚持以有效成分为产品核心利益点,打造品牌差异化,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护肤方案。13年来,透真甄选全球化妆品原料用心至极,全球知名的化妆品功能性原料生产企业德之馨,以及在营养配料、维生素供应和新材料科技领域独占鳌头的荷兰皇家集团帝斯曼,都是透真的长期供应商,双方资源共享,以有效成分为美妆市场创造更大惊喜。

不忘初心,科学护肤。为在成分护肤领域内有更大的突破,透真选成分、拼科研,加码海外研发力量成立日本研发中心-日本花信生活研究所株式会社,携手日本护肤专家、前资生堂研发负责人前田憲寿教授,在有效成分护肤领域不断钻研,开启高效护肤体验新时代。

从广告大屏中可见,透真也始终围绕有效成分和先进科研展开,强调“真成分·全球顶级原料”,“好配方·国际科学配比”等广告词植入消费者心智,形成消费认知。经过这一次的品牌传播,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在选择有效成分护肤产品时,脑海会呈现透真为其中一个选项。

此次透真强势霸屏广州天河城,是品牌深研市场风向变动后,所做出的重要营销战略决策。放眼未来,透真也将继续“双手抓”,专注品牌力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以营销进一步提升品牌在各阶层的声量和曝光度,以品质让品牌影响力再上新阶。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