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广汽本田VE-1 向着幸福出发!

2020-12-21 17:16:20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汽车作为除了置房之外家庭消费的最大件商品,已经是衡量生活幸福水平的“硬指标”,在物质基础上提供了诸多的便利与舒适。比如说,全家人可以随时去好玩的地方看美丽的风景,购物时不必为携带问题而烦恼,逢年过节也不必担心买不到票等等。在年终岁尾之际,更是许多家庭买车、换车的“高峰期”,作为扎根中国二十余年的广汽本田更是精准把握了市场动态,在2020年的尾声阶段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VE-1推出了“12.12狂享好礼”钜惠,用实际行动为司机朋友们的幸福生活“助力”,该活动将持续到月底哦。

综合来看,作为广汽本田电动化车型的先锋之作,VE-1+和VE-1S+于今年国庆期间正式上市,其基于广汽本田成熟SUV平台打造,拥有契合电动车年轻用户喜爱的动感时尚造型,更首次导入SPORT EV技术,拥有出色的品质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同时,VE-1还创造性地打造出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通过四大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独特的惊喜服务,创造了人车互联全新体验。可以说,新版本的VE-1凭借着优异的产品力及创新性的增值服务,上市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便收获了众多消费者喜爱和好评。

背靠着广汽本田这棵大树,VE-1让用户安全感与信赖感倍增。当然,光凭广汽本田这块招牌还不够,“硬实力”才是VE-1的立身之本。VE-1配备的SPORT EV动力系统,具有高能高效的特点,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80N·m,可以让车辆在4秒内从零加速至50km/h,这在城市交通中还是比较给力的,能够让驾驶者在等信号灯起步时快人一步。在驾驶模式上,新版VE-1打造了Normal Mode(舒适模式)、Normal+B Mode(舒适+强能量回收模式)、Sport Mode(运动模式)、Sport+B Mode(运动+强能量回收模式)多种驾驶模式,应对各种复杂路况都能游刃有余。随着电池技术及续航全面升级,升级后的VE-1搭载的是合资车型中电池密度最高的配电系统,通过这款新配置,使其具备了470km的综合续航能力。可以说,续航升级后的VE-1则提供了短途旅行最好方式之一。

不仅是续航里程全面升级,作为一款SUV的VE-1运动属性也十分出众,其具备稳定操控与快速响应的先进底盘系统,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强大的振幅感应型减震器,通过改变阻尼获得操控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性,应对颠簸路况有着超级平稳的表现。在稳的基础上,VE-1搭载的最适化SUS对中速域的操舵力、助力电流、前后DPR衰减力进行优化,使超车更敏捷、加速抖动更小。除了“稳健”,VE-1最大的特点就是“安静”,在电机与降噪隔音材料的综合作用下,实现了车辆运行声音的优化,全面革新了加速的安静性。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选择广汽本田VE-1就是拥有幸福有车生活的一个完美开端。据悉,现在线上抢购VE-1可以享受“首付万元起、两年零利息、6000元零成本用车基金”的钜惠金融政策。还可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试驾选购吧!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