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满堂告诉你,免疫力有多重要!

2020-12-1 10:43:14 新闻来源:浙江热线

     因为2020年突发的全球性疫情,有的人战胜了病毒幸存下来,有的人却遗憾离去,根本原因还是自身免疫力低下导致的,这也让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好的体质在任何突发疾病来临时都能从容面对!

    现代社会高速发展,改变了我们原先优质的空气、土壤、水体等生活环境,人类的疾病在不断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免疫力下降,睡眠质量低下、精神不振,过度疲劳,这些亚健康症状,长此以往的结果是便秘、肾虚、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及癌症等疾病接踵而来。疾病发生率逐年上升,例如便秘、肾虚、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及癌症等,据统计,平均每10秒就有一人患癌,癌症已经成为人类死亡原因的第一位!

IMG_256

"预防大于治疗"的理念所有人都应该高度重视!

    健满堂告诉你什么是免疫力

    免疫力,简单地说就是人体保护自己的能力,人体的免疫系统能识别对自己有害的东西,不让它们进入体内;如果进入体内了,就动员免疫细胞消灭它们。 人体的免疫系统不仅能消灭外来的坏东西,还能识别并消灭人体内的衰老细胞、变异细胞等。

    饮食,运动都会影响免疫力。高盐高脂的饮食或者运动过少,都可以导致免疫力低下,免疫力低下的患者容易不断发生病毒性或者细菌性感冒,特别容易感到疲劳。

    健满堂告诉你如何有效提高免疫力

    1、多吃有益健康的食物,拒绝垃圾食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2、作息有规律,运动到适当,促进新陈代谢。

    3、依靠食物特别是功能型食品,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肝肾功能。

    4、长期摄取有利润肠通便、消脂清血的养生食品,保持肠道通畅、血管通畅、血液清洁。

    5、保持思想健康,精神愉悦,心情开朗。

    6、养成越健康越维护,有不适先调理的习惯,不依赖和不滥用药物。

    关于健满堂

    健满堂是我国功能性食品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公司研发团队与中科院、中国农大、中国科大等院校亲密合作,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名优产品等殊荣。

    公司先后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功能性食品20多款,国家发明专利12项,国家重点新产品2项,同时拥有国际化的大型生物萃取标准化生产线与在线检测技术体系,还拥有优质的原材料种植基地,引入了ISO9000和IS014000双重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荣誉展示

生生产车间展示

    自2019年10月以来,经数十万用户亲身服用,效果显著,用户好评率100%,回购率高达99.8%,健满堂致力于研发高品质、高效用的功能型食品,倡导"药食同源、未病先防",提高国人对健康的关注度,为千家万户送去健康、幸福,实现"处处健满堂,家家满堂健"的美好愿望!

    近年来,随着中共中央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国家对国民健康、未病先防、未病先调等问题高度重视,重点鼓励"药食同源"产业发展。国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引导我国医药健康领域规范、良性发展。取消"以药养医",倡导"药食同源、未病先防",引领国人健康新理念,功能性食品的春天来了。

    选择健满堂功能性食品项目

    1、不用担心开店,雇人,增加创业成本

    2、不用囤货,厂家一件代发,节约销售时间

    3、不用担心利润秒结,智能结算系统帮助您专注于销售和服务顾客,让您的创业道路更顺利

    4、提供各种销售工具、提供朋友圈打造方案、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系统支持、提供统一的全国400售后支持

    5、万千顾客认可产品,好产品助力您销售顺畅,顾客源源不断

    6、不用担心每月必须消费多少钱,不消费你也有钱赚

    选择健满堂功能性食品项目

    1、无须特殊技能,不需任何工作经验

    2、不受年龄限制,不受学历限制

    3、和现有工作不冲突,自由第二职业

    4、可完全按自己的方式发挥自己之所长

    5、没有任何负担,无需门槛即可加盟

    全国400客服电话:400-099-1258

8c9c82806acc56be9b88695bbb9cc47

    大客户经理微信二维码:范女士,微信扫一扫,全程一对一指导!

    药食同源,未病先防,健满堂功能性食品项目全球火热招商中,期待您的加入!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