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代理人监管规定》正式颁布“保险师”持续赋能产业健康发展

2020-11-27 16:36:39 新闻来源:浙江热线

     最近,保险行业迎来了大事件。为进一步促进保险中介监管法律制度体系协调统一,深化保险中介市场改革,银保监会近正式印发 《保险代理人监管规定》。该《规定》的颁布,对保险经济市场的管理起到重要助推作用。可以说,原本竞争就非常激烈的保险业,未来将进一步凸显专业性。在优胜劣汰的市场法则下,以“保险师”APP为代表的一批新型保险服务品牌,将进一步凸显平台优势,为保险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赋能助力。

    可以说,银保监会及时印发《保险代理人监管规定》,是对整个行业的一次重新梳理洗牌。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共有保险专业代理法人机构1776家,保险兼业代理机构3.2万家、网点22万个,个人保险代理人900万人,保险中介机构从业人员300万人。庞大的市场规模也造成了从业机构、人员鱼龙混杂、参差不齐的现象,让行业发展受到严重影响,也让保险经纪从业人员与广大用户的合法利益受到冲击。在这样的形势下,《保险代理人监管规定》在经营规则、市场退出和法律责任等方面建立了相对统一的基本监管标准和规则,进一步维护了市场公平。在法制化、专业化管理框架中,有实力和资源、模式一流的保险业服务平台自然脱颖而出。

    以目前在市场上风生水起的“保险师”APP来说,推出这款产品的杭州微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更是以大数据为核心,探索保险领域互联网新模式的综合型新兴平台。秉承“服务行业、服务险企、服务保险代理人”的经营理念,微易科技一直专注于保险行业模式优化及服务,其推出的“保险师”APP作为移动展业工具,不仅拥有成熟完善的产品基础,更是凭借强大的功能整和,赢得超2200万下载用户,几乎覆盖国内所有保险行业从业者。

    对保险从业人员而言,如何将保险产品精准推介给客户,是关键所在。将80多家保险公司和上千款保险产品整合到平台中,“保险师”APP可以依据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快速精准实现用户画像处理,其需求导向化和方案定制化的客户服务模式,也更加受到客户的欢迎。 据了解,微易科技的核心团队均来自于知名的互联网及保险行业,经过多年打造和完善,“保险师”APP的相关保险产品已经覆盖个险、财险、团险等各个领域。遵循“只为好产品代言、只说客观公正的话”的原则,“保险师”APP的一站式业务开展模式已经惠及众多保险从业者及客户。在好评如潮的同时,微易科技也先后荣获“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等多项荣誉。

    随着《保险代理人监管规定》印发,微易科技运营团队更是信心倍增。在法制化管理模式下,企业正继续深度优化升级“保险师”APP,将互联网+大数据的有机结合模式深度拓展,为保险企业、保险经理人、消费者构筑销售服务全生态圈,为中国保险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