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惊喜无处不在

2020-6-17 9:36:07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放眼国内的SUV汽车市场,越来越多地倾向于两个极端:要么是阉割版的“假”SUV,其紧凑程度毫不亚于一般紧凑型轿车。要么就是设计成7座版本的“傻大笨粗”,朝着MPV的方向越走越远。究其原因,似乎是许多汽车厂商忘记了SUV本来应该有的风范。不过,一直在用心做好车的广汽本田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作为一个重要里程碑,在今年3月31日“游弋新都市生活GOFORURBANLIFECRUISING”为主题的广汽本田SUV游弋新都市生活线上发布会上,“新现代豪华SUV”新款冠道(NEWAVANCIER)正式问世,其不仅保留了该系列车型经典的原始本色,更是带来了数不胜数令人耳目一新的惊喜。

  从最直观的来看,新款冠道(NEWAVANCIER)的高端气息在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就扑面而来。其内饰是目前广汽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高级软质材料包裹搭配质感木纹饰板点缀,随处可见的匠心细节。高级皮质座椅采用新款设计,添加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精致感无可挑剔。新款冠道(NEWAVANCIER)全系标配双层隔音隔热玻璃,采用高端的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营造出同级别罕见的优雅静谧空间。

  整体外观方面,新款冠道(NEWAVANCIER)基于“BuildupSPORTSLIMO”的开发理念,将运动力量感基因展现得淋漓尽致。比如说,其新增了极具质感的威尼斯蓝车色,带来一目倾心的个性外观。同时也导入了级别首推的双色涂装车身,自带霸气吸睛效果。流光式LED转向灯、鹰翼式全LED前大灯组成充满运动感和科技感的灯组。条幅状的前格栅设计个性十足,保险杠有效强化了宽阔感的锐利镀铬饰条,更加彰显了运动的气息。

  在智能配置方面,新款冠道(NEWAVANCIER)将22万元定为起步价,却拥有着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座椅加热等一系列高端配置。特别是新车型还推出了优享特权的后排多媒体控制、脚踢式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等一系列最前沿人性化的配置,提供越级般的享受。除此之外,其他有意思的小细节也是一个也没有少,比如说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能够有效去除烟尘、异味等有害化学物质,并通过负离子的生成,让司机朋友们在车内也能享受到森林的纯净气息。而全系标配自动折叠后视镜,锁车之后后视镜将自动折叠,在车辆解锁后也会自动打开。

  可以说,新款冠道(NEWAVANCIER)集合广汽本田的各种“看家本领”于一身,设计、做工、用料均是广汽本田目前的最高水平,让人耳目一新、心生欢喜,和对手相比有足够的亮点,从第一季度末上市以来就备受国内消费者的关注。据悉,新车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机会不容错过哦!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