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M VS哈弗M6,谁是性价比赢家?

2020-4-27 10:59:21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如今年轻家庭购车,已不再单纯看价格和外观,而是越来越在意车的品价比和实用性。10万以内预算购什么车合适?相信对于大部分普通家庭来说,家用SUV才是最好的选择。在这种购车趋势之下,价格区间在6-8万的家用SUV颇受消费者喜爱。当下家用SUV市场有两款热门车型:哈弗M6与捷途X70M,到底哪一个更值得买呢?

      颜值至上,你pick谁?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汽车的颜值决定了消费者对这款车是否会有进一步了解的意向,那么下面这两辆车型的外观,你pick谁呢?

      哈弗M6沿袭了哈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繁星点缀”式的中网造型和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让人耳目一新,鹰眼式的大灯也十分犀利,当前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棱角分明的上扬腰线霸气之余,更显年轻动感。

      捷途X70M的前脸采用了三幅镀铬式的进气格栅设计,鹰眼造型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前脸下方两侧同样还有两个排气口处理,并沿用了镀铬装饰点缀,看起更偏商务。也有部分人打趣说这辆车更像是位“事业有成”的中年男子,略显成熟,更适合40岁左右的消费人群。 

      当然了,所谓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自己喜欢才是硬道理。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我的车我做主!

      配置比拼,谁更有性价比?

      哈弗M6和捷途X70M在价格上属于同级车型,也都主打“超值”,那我们就来对比一下配置情况!

      哈弗M6拥有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自带粉尘过滤系统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这些便捷功能,网友惊呼:“天啊!这不是一般在十万以上级别的车型上才能看到的功能吗?”更让人惊喜的是,起售价仅需6.6万的哈弗M6全系标配!

      与哈弗M6相比,捷途X70M就有点“不厚道”了,捷途X70M的全液晶仪表盘、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倒车雷达都要选配才有,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也并不是全系标配。引得网友戏称,“都0202年了,居然还有用机械钥匙开门的车?”

      另外,安全配置也是消费者关注的一个大问题。哈弗M6不光全系搭载了前排双气囊,还拥有诸多越级配置,如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RMI防侧翻系统等。用网友的话说就是“统统给你安排上,简单直接不套路!”

      捷途X70M在配置方面让人“大吃一惊”,5款车型中有3款车型整车只配备了1个安全气囊,有2款车型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所以网友惊叹“捷途X70M只有一个安全气囊,是在玩‘自杀’么。”捷途X70M的安全配置确实不够完美,很多“老司机”对此也表示疑问:“反向减配,捷途X70这属于玩火自焚?”。

      由此可以看出,哈弗M6在配置上体现出了越级,而捷途X70M依然是中规中矩,甚至还有些缩水,从这一点来看,消费者似乎没有什么可纠结的了。

总结

      从以上的对比中我们不难看出,相比捷途X70M,哈弗M6在性价比、安全配置等方面的优势显而易见。但是最终怎么选还是要您自己定夺,希望今天的评测可以帮到你!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