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正努力去掉iPhone闪电接口 最快也要明年实现

2020-4-24 18:20:24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今天早些时候,有外媒给出消息称,苹果正在筹备新的iPhone,其会在接口上大做文章,极有可能是去掉闪电接口。

  爆料中提到,苹果最快会在明年的新款iPhone将会在侧面添加一种新型的智能接口,同时可能会放弃目前所有iPhone型号上都使用的Lightning接口。

  在这之前,鼎鼎大名的分析师郭老师就曾给出报告称,苹果正在研究至少一款完全没有接口的新iPhone机型。

  从他当时提供的上图中可以看到,他的消息人士表示,这款手机将于2021年亮相,也就是苹果将在2021年发布 “iPhone 12S”系列,而智能连接器似乎将提供用户需要的电源和数据连接,以实现无端口的iPhone。

  也有分析师认为,苹果重启AirPower,是为了接下来iPhone的变革做准备,后者将会取消所有的接口,包括充电接口。

  如果无孔iPhone是苹果产品的一个趋势,那么AirPower则是苹果的一个必然产品,这两款产品看起来相辅相成。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