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化与抗氧化,截然不同的护肤之道

2020-4-24 17:58:30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每个人都希望在40岁时,能够像女神刘嘉玲一样依旧美丽动人。但在肌肤的抗老化和抗氧化问题上,相信很多爱美之人都会存在误区。

  首先是对于肌肤氧化与肌肤老化的定义,这两者究竟指的是什么呢?肌肤氧化是指身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自由基增加,从而导致其攻击皮肤细胞而带来的细纹、皱纹、松弛、色素沉着等种种问题。而肌肤老化则是随着年龄增长,身体机能、器官逐渐衰退而引发的一系列老化“病症”。

  其次,这两者之间是否互有联系呢?答案是肯定的。肌肤老化过程中可以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与年龄增长有关,而另一部分则是氧化。例如:身体的自由基增加、荷尔蒙减少或染色体的变化而加速衰老,在老化过程中就包含了氧化这一重要关键。

  因此,无论是抵御肌肤氧化还是老化,皆不可避免抗氧化这一重要步骤。需要注意的是,氧化虽然是老化的一部分,但并不完全是老化的全部。所以相互比较起来,两者的护理之道自然有所不同。

  对于肌肤抗老化问题,主要应注重的方面是:作息正常,不抽烟不喝酒,外出撑伞防晒,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等,养成健康的生活作息。而针对肌肤抗氧化,则就是要铲除罪魁祸首——自由基。

  至于想要真正有效地抵抗自由基攻击,延缓皮肤衰老,还是要从解决肌肤内部问题着手。

  美国知名药妆品牌Skinceuticals修丽可专家们经过40余年的苦心钻研,终于从数百种抗氧化物质中发现了仅有的4种能够穿透皮肤从而发挥功效的抗氧化剂:维生素C、维生素E、阿魏酸和根皮素。并且,修丽可专家的突破性贡献不止于此,他们还进一步研究出了使这四种抗氧化成分能够渗透入肌肤,被吸收利用的配制标准,即修丽可改写抗氧化领域历史的里程碑——“杜克抗氧化专利”。该专利一直被抗氧化领域使用至今,成为抗氧化黄金配方!在这其中,备受好评的明星单品便是杜克CE。

  杜克CE适合中性、干性、老化肌肤,富含维生素E、15%的左旋VC以及0.5%阿魏酸,可以提供8倍于肌肤自身的抗氧化保护。它不仅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及改善肌肤松弛,同时也能抵御紫外线伤害,加速肌肤愈合过程。

  现在,抗老化和抗氧化的护理之道已经倾情传授。想要像女神刘嘉玲一样拥有无瑕美肌?只有认清衰老的真相、对症下药才能让美丽更加长久。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