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晒母亲减肥前后对比照 笑侃怀疑是杨幂照片

2020-4-24 17:35:26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4月23日,陈学冬在微博晒出母亲减肥前后对比照,表示母亲瘦了足足55斤:“怀疑她是拿了杨幂的照片来骗我的”。

  很多人问我要18斤怎么瘦,要减肥攻略…我就想说也问问我妈综合一下经验录个视频,一问把我吓到了…她瘦了55斤…我怀疑她是拿了杨幂的照片来骗我的[doge]点赞吸瘦气 ?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陈学冬[微博]在微博晒出母亲减肥前后对比照,并发文回应网友求减肥食谱一事,表示:“很多人问我要18斤怎么瘦,要减肥攻略…我就想说也问问我妈综合一下经验录个视频,一问把我吓到了…她瘦了55斤…我怀疑她是拿了杨幂[微博]的照片来骗我的,点赞吸瘦气”。照片中陈学冬的母亲从180斤减到125斤,减肥前后完全判若两人,甚至瘦出了马甲线,效果惊艳。

  网友纷纷评论道:“从现在开始阿姨是我偶像”“幂姐:谁在cue我”“教程还出吗”“全网蹲一个陈学冬教程”。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