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把每一个中东家庭带进数字生活

2020-4-23 17:58:48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消息,中国科技巨头华为日前举办了2020年中东数字转型网络研讨会,该公司在会上强调了其深耕中东和非洲地区数字化发展的愿景。

      会上,华为推出了中东地区AirEngine Wi-Fi - 6系列新品和华为CloudCampus解决方案。

      “科技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重要,尤其是考虑到当今世界面临的形势。可靠、安全、无缝互联互通至关重要。在中东推出华为的最新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把每个组织、每个家庭甚至每一个人带进数字生活。”华为企业业务集团中东区董事总经理兼副总裁Alaa Elshimy表示。

      新推出的华为CloudCampus 解决方案旨在改善企业园区网络。凭借华为在5G、人工智能技术等领域的领先优势,实现了跨技术领域的协同创新,让技术演进和业务发展并行,推动客户在数字化转型中取得成功。

      “数字技术正在重塑我们周围的世界,随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陆续推出,华为将为加速当地企业园区的数字化转型提供重要的帮助。”Alaa Elshimy说。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