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向印度电信巨头Jio投资57亿美元

2020-4-23 16:54:55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林迪】4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近日,Facebook透露已对Jio进行了57亿美元的投资,使其成为印度电信巨头最大的少数股东,持股比例接近10%。

      据悉,Jio是信实工业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的子公司,由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控股。目前Reliance Jio已经成为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已经吸引了大约3.7亿用户。

      Facebook首席营收官David Fischer表示,“通过将Jio的小型企业计划JioMart与WhatsApp的功能整合在一起,我们可以使人们与企业联系,并最终以无缝的移动体验来购买产品。”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