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迎第二批航班转场

2020-4-16 15:27:03 新闻来源:经济网

       12日9时43分,南方航空CZ8847北京至成都的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顺利起飞。这标志着这个机场2020年第二批航班转场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2020年航班转场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打造“新国门”和北京“双枢纽”运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的关键一步。大兴机场12日起开始的第二批转场仅涉及南方航空一家航空公司。届时,南方航空在大兴机场运行的航班将占到在京运行总量的60%。按计划,南方航空将在2021年3月之前把往返北京的航班全部转场至大兴机场。

      目前,由于多家航空公司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运行,首都机场集团提醒广大旅客和接送机的亲友,务必提前确认出发或到达机场,以免走错机场。(记者张超、孟菁)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