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6万多元的SUV让你不得不服

2020-4-6 16:20:47

 你想爱车终身免费保养么?你想坐拥超多旅行权益么?你想载着全家人健康出行么?那么机会来啦!就在不久前,捷途X70M以6.49万元起的诚意售价强势入市,其中不仅推出了终身免费保养的政策,而且还可享受捷途“旅行+”全部权益。作为捷途X70系列产品中的“基础款”,捷途X70M好开、好用、健康舒适的品质,近乎完美的诠释了“全新国民好车”的标签。

动力强劲平顺,营造舒适驾控

一辆好开的车应该是什么样的?强劲且平顺的动力输出和良好的驾控体验缺一不可。捷途X70M搭载了一台热效率高达37.1%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动力表现方面有着很好的保障。当然好的动力与变速箱的匹配也要跟的上,才能实现良好的驾驶体验。以捷途X70M  1.5T+6DCT车型为例,得益于良好的动力匹配调教,捷途X70M实际驾驶起来有着非常好的动力响应,换挡积极且平顺,尤其是起步的时候,避免了顿挫感,这样日常驾驶起来就会更加舒适。根据实测数据,捷途X70M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10.2秒,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表现突出。

捷途X70M的底盘调校偏向家用舒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转向下摆臂也采用了铝合金材质,通常这样的配置只会出现在20万元级别的合资车上。高品质的悬架系统,能够为整车提供良好的底盘支撑性,同时也会有效提升车辆的驾控感受及驾乘舒适性。捷途X70M 6万多的起售价就配备如此良心的配置,这样的诚意着实让人惊喜。在刹车调校方面,捷途X70M则能给人很强的信心感,刹车反应比较灵敏,制动踏板回馈及时,实测制动距离仅为40.2米。方向盘的手感颇佳,转向灵敏度的设置也针对日常家用进行过专门的调教,操控车辆很轻松。对新手也很友好。总体来说,捷途X70M这种偏舒适的底盘调校,非常适合日常家用。

配置丰富实用,人性设计彰显用户关怀

一辆家用车说到底还是要好用实用,各种必须基础功能和配置一样都不能少。首先捷途X70M的仪表盘中央采用了一块显示清晰液晶屏,能够显示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等功能,以及其他常规的行车信息;此外,捷途X70M配备了一块10.1英寸的中控大屏,整体设计十分精致,功能区域设计也非常合理,尤其显示效果特别清晰,而除了操作灵敏之外,这块大屏还集成了丰富的功能,比如蓝牙电话、手机互联Carlife等比较实用的功能,可全面满足日常家用。

此外不得不说到的是捷途X70M的座舱采用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来迎合用户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举例来说,捷途X70M全车设计了多达28处的储物空间,不论是手机、钱包、钥匙、水杯这样的小物件,还是儿童座椅、行李背包这样的大件,都有地方放置。

舒适健康的大空间,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

说到大空间,更是捷途X70M的强项,其车身尺寸达到4755/1885/1695mm,轴距达到2745mm,已经是标准的中型SUV尺寸,放眼目前6万级市场,堪称是越级的表现。如此优秀的车身尺寸意味着捷途X70M具备充裕的车内空间,正常坐姿下第二排腿部和头部都会有一拳以上的空间富余;针对第三排空间,众所周知普通七座车型第三排基本是应急使用,不会有太舒适的乘坐空间,而捷途X70M的第三排却能带来不错的乘坐舒适性,空间一点都不会给人压抑感,远超你的想象。

就座椅的舒适性而言,捷途X70M的座椅软硬适中,且具有不错的包裹性,这样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觉疲劳,而且采用了缝线和打孔设计,更显精致。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前后调节和座椅靠背调节,要知道很多20万的合资车型都不具备此项功能,这无疑体现出捷途X70M对用户的人性关怀。捷途X70M的后备厢底部设计了两个储物格用于存放小工具等物品,第三排座椅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日常家用时可以完全放平,这样就能获得一个超大的行李厢空间,满足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M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车载新风系统的车型,来保障用车和乘坐过程中的呼吸健康,塑造更加舒适健康的座舱环境,这一点对于很多家庭用户来说是一项非常实用的配置。

结语:

综上所言,捷途X70M是一台好开、好用、健康舒适的大空间家用SUV车型,结合其6万多元起的诚意售价,以及极高的品价比优势,绝对是这个级别家用车的首选。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