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克艰难,温暖守候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推出多项个人贷款战“疫”暖心服务

2020-3-29 19:58:20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去上班,现在还款压力挺大”、“我都是每月去柜台存的现金还款,现在出不了门”、“疫情期间,我的门面开不了,没有收入”......疫情发生后,中信银行每天正常受理个人贷款客户的各类咨询疑问,积极帮助客户共渡难关,并认真落实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多措并举保障个贷客户金融服务同时,不断向社会传递温暖,践行“有温度的银行”。

  放宽个人贷款还款期限

  疫情突如其来,由于交通出行限制和复工时间的不确定,很多个贷客户都面临短期内收入下降、还款压力较大的集中问题。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已对7874名受疫情影响客户及医务人员主动提供了还款宽限政策,宽限期内的逾期贷款不计入逾期征信,不收取逾期罚息。

  疫情严峻期间,中信银行员工在为客户提供延期服务的同时更是承担了对客户进行心理疏导的工作。某个贷客户二月中旬因疫情影响收到单位的辞退通知,一时间没有了收入来源,加上长期隔离在家,情绪焦虑。客户经理获悉后积极从生活、心理多方面安抚客户,通过多次电话沟通、疏导,帮助客户缓解了对疫情持续的恐慌心理。

  主动解决客户实际困难

  武汉汉阳某餐饮企业经营客户,由于疫情导致无法开门营业。武汉分行了解情况后,组织住在客户酒店区域的员工及家属,通过微信朋友圈帮助客户在线销售前期储备的大量食材,帮助客户减小损失,获得客户真诚感谢的同时向社会传递了中信的温暖。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在疫情期间,对个贷客户集中开展多轮电话关怀行动。主动了解客户的实际情况与困难,告知客户现有的还款宽限政策,提供疫情期间“停本付息”等多种还款方案,宣传存量贷款转换LPR等政策,主动降低客户还款压力、解决客户的实际困难。

  多项举措支持小微企业客户

  提供贷款利率优惠。在疫情期间,中信银行对小微企业贷款、个人经营贷款在现行利率基础上下降0.5个百分点,给与利率优惠政策。

  存量客户信贷支持。中信银行对存量个人经营贷款客户,可以通过“额度释放再利用”、“存量客户再授信”、“还款方式再优化”、“配套信用贷款”等方式进一步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暖心上线在线核签功能

  疫情当前,为满足“服务便捷性和可得性”的客户需求,加强线上业务服务,中信银行正式上线个人贷款远程线上核签功能,让个贷客户足不出户、轻松享贷。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用全身心的投入守护着广大客户,传递着中信温度,充分体现了武汉分行全体员工“战胜疫情,服务客户”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龚翼)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